Hello_是大A啊
26-06-24 05:3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觉得演员用房车本身真的没毛病。
拍戏大多在外景深山、乡村,条件简陋,
夏天暴晒冬天挨冻,
现场没有像样的休息和换装空间,
用房车临时休整、避偷拍,
本来就是正常的工作需求。

大家真正反感的,
是娱乐圈越来越浮夸的攀比风气。
现在不少演员把房车当成咖位门面,
一味追求豪华顶配,
排场摆得十足,
甚至把特殊待遇写进合同。

最让人观感不好的是反差:
片场的场务、群演、工作人员全都风吹日晒,
辛苦蹲坐休息,
少数演员却高高在上、前呼后拥,
特权感拉满。

很多剧组经费不投入剧情和制作,
反而大量消耗在明星的奢华待遇上,
最终拉低影视作品质量。

其实大家从不反对演员辛苦休息,
只反感演技配不上排场。

整治房车乱象不是一刀切禁止休息,
而是杜绝奢靡攀比、矫正行业歪风。

演员靠作品立足,
与其追求外在排场,
不如踏实打磨演技。
#演员用房车被批# http://t.cn/AXSInda9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