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铁,早上好!昨晚美股科技股大跌,是不是感觉科技赛道又完蛋了?韩股高台跳水敲响AI狂热警钟,芯片股带头拖垮美股,纳指跌超2%,和标普收创近两周新低,道指止步两连阳;芯片指数收跌近8%,美光和闪迪跌超10%,Marvell跌逾9%。涨多了回调一下也正常,美光在业绩披露关口有资金提前兑现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有博通的前车之鉴。还有关于英伟达PCB以及光模块压价的小作文也是影响之1。科技涨多了就会有各种鬼故事。现在我们面临的环境不是卖多少酒或卖多少房子。而是积极的参与AI人工智能的军备竞赛。这是我们必然的选择,而且是不可能放弃的。所以我认为科技股经过调整以后,依然还是市场的主线。在持股的节奏中要做一些调整。毕竟现在的位置震荡十分剧烈。大涨的时候适当减点仓,这样会从容很多。当然,如果大跌,也会给一些硬核的科技带来介入的机会。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