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板寻牛记
26-06-24 08:00 微博认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超话粉丝大咖(赵露思超话)

优质公司也会跌,合适价格进场才是价值投资,越跌就越应该买。

我前几年看见一只优质公司,从高位回调,跌穿60元,没多久又跌穿50元。那个时候许多人开始慌了,不断有人清仓,市场利空消息满天飞。

股价再次下跌,很快股价又跌穿40元,那个时候,许多人在股吧哭声一片。股价再一次下跌,又有人开始割肉了,叫着20元才足底。

我在股价36元开始买入2000股,股价再跌。我又在34元补仓2000股,但股价还是没停下来的意思,因为更多人割肉了。我咬咬牙在32元补仓4000股,共买了8000股,投入26.8万元。

股价再次下跌,我准备在30元再补仓。可惜市场没绐我机会,股价开始站稳了。市场有人开始有资金入市了,股价慢慢向上走。一波又一波,每次都创新高。

当股价越来越高时,涨幅也越来越大。我看着股价冲上40元时,我减仓2000股。但股价还在涨,我在45元清仓了,我当时认为估值有点高。当我卖完后,股价再次上涨,这时候利好消息不断。

我不知有没人去高位接盘,我只知后来股价又回调了。又再次慢慢股价回落,又再次一地鸡毛。股价能涨又能跌,为什么散户更喜欢追涨买,而不喜欢低价时买?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