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恩
26-06-24 08:12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钢铁粉早安[鲜花][鲜花],昨晚美股继续调整,一会开盘先看,大盘二十线支撑位4067点,我一直认为大盘就是这里震荡,一个大箱体,所以想买跌多了嘿嘿,不要接近4200点兴奋,个股会继续分化,当然做强势股,未来我依然看好AI应用,早晚会爆发,如果你今年没有赚钱,高位不敢去,就等待AI应用吧,还有一些电力设备,稀有金属后面的有机会,我就是分享方向,以后不再分享飘飘,压力大,昨天上课老师都说压力大,如果他连续猜对方向,几次就要加上课费用,如果猜错一次,也不减费用 嘿嘿,有点意思,我一直认可知识付费,人家付出了很多,我昨天跟老师说能不能手下留情,不要一直涨价,老师看看我,没有说话,看他的眼神,其实我知道他想说什么[允悲][允悲],你们多点赞👍,如果点赞都不想,还天天留言问问题,脸那嘿嘿,也好意思,没有人点赞,我就停了,其实我特别想停,看看谁是压垮我最后的那根稻草,那我就谢谢你了,又说很多废话,准备开盘吧就着[心][心][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