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呀
26-06-24 08:17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撑着伞在雨里走。

我:现在就是天天下雨,不过气温比较舒适。过一阵子不下雨了温度就上去了,每天大太阳,但是热得不行。

我:你选哪种天气?

南嘻嘻:我选有用吗?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