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昨晚纳斯达克又跌,昨天说了,昨天A股的调整有一定的偶然性,大家不必恐慌。我个人判断:今天比昨天要好,至少上午10点左右还是会有冲高的机会。在这里,就要丰简由君了:如果比较保守的,或者胆小的、恐高的,可以趁着今天上午这个机会,把你的科技的仓位降下来,7月份机会会很多。如果自我感觉良好的,对自己的持股有信心的,我觉得不动也不是啥大事,但是要挑好股,业绩要过硬的那种。
无论是搞科技成长,还是搞蓝筹,都是要循着业绩这条主线去挖掘。
科技里面,如果前期业绩表现好,但是已经充分炒作过的,我也不太建议持有。只有那些业绩超预期,炒作并不疯的,有预期差的,才值得拥有。
蓝筹里面,当然一定要挑业绩表现好,但是股价持续调整的这种。
#财经[超话]##财经#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