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经网友科普,才看见韩红说“走个面”那个视频[允悲]。
我发自内心觉得,韩红老师真的没有必要跟冯小刚那种人走得太近。
在她视角,那些人是资本,是大佬,是朋友。
其实在普通观众视角,那些人还不如她。
她再怎么着,唱歌是有真实力的。她没有任何人支持,光唱歌写歌,就可以养活自己一辈子。
她有自己专业。她可以永远靠唱歌吃饭。
在我看来,冯小刚还有他上面那群人,根本没有自己的专业,就是一阵风,“楼起了,楼塌了”很快[跪了]。
韩红老师,没明白时代变了,一直以为自己的音乐需要这些人传播才能红。
不是的,你只要把音乐做好,随便都可以红。
上个综艺,自己开个账号都能红。
不愁吃,不愁穿。
没什么必要热脸贴他们,他们票房啥样跟你有啥关系。
就算去站台,直接说一句:“感谢大家今天来,我这个音乐写得很认真,希望大家给意见”---这种中性的的就完了。
简单来说,她就是没明白,时代变了,冯小刚这一群人,在下一个时代,混得会还不如她。
现在还觉得自己职业生涯靠这些人,把这些人当大老爷伺候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