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露君沾[超话]#
对不起我还是没忍住。
这两天已有好几个大厨对我表达了对超话氛围和人气的极度担忧,咱超话总派数虽增加,但实际互动人数其实已不如前,作为持续产出的厨子我深有体会。
在超话人气需要恢复的情况下,此刻我认为:
“留人比赶人重要。”
我跟大家一样痛恨某群体(大家都知道),因为该群体曾经伤害过小俊,这我不能原谅。我所有的判断标准是不能伤害两小只,我不管咱超有没有小团体,只要真心爱护两小只,就是我的友军。
在此表达下我的个人态度:
1. 如果没有确凿证据证实是pph或某群体的(谁主张谁举证),我觉得可以以sw(持续时长和金额)/产出(持续时长)作为判断标准,我不信pph愿意持续为别家cp发光发热,💰和精力投入在哪里爱就在哪里这个标准简单直观。
2. 我自己唯爱两小只,但我并不介意同担是多担(只要不是对家f),这是每个人的自由,前提依然是不伤害两小只。
3. 请大家对超管保有一定包容空间。不管超管选举我选了谁不选谁,只要一人一票投出来的我就支持,超管也有现生也是为爱发电,我能理解做超管的不易,也能理解超管集体决策时希望两全其美的纠结。尤其不希望本届超管费尽心思邀请来的产出们因为本超氛围不好而出走。
最后我呼吁:
请还厨子专心产出的宁静空间。
请还派们自在嗑糖的美好氛围。
咱超真的经不起任何折腾了。[作揖]
照例xql镇楼!Love&Peace!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