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司00后小同事嘲笑了,笑我手机打字用九宫格。
00后说他们从小就没用过带九宫格的手机,我问你是从小用黑莓吗?
答:不是,没用过带键盘的手机,第一个手机是iPhone 5…
我尼玛,真成老登了[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河北
被我司00后小同事嘲笑了,笑我手机打字用九宫格。
00后说他们从小就没用过带九宫格的手机,我问你是从小用黑莓吗?
答:不是,没用过带键盘的手机,第一个手机是iPhone 5…
我尼玛,真成老登了[笑cry][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