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还真别说,昨晚经历了一夜的辗转反侧彻夜难寐,倒也没有多难过,但就是觉得不困,随着时间流逝,陷入了一种“啊呀这个点不睡觉不行”的焦躁中[可怜]
其实我也知道第二天可以请假,睡不着就睡不着,可以起来看电视打会游戏什么的,我这个年龄,已经没有人再会来责备半夜不睡了,所以我中途有选择到外面客厅躺躺,刷刷手机(JOJO还趁机贴贴),然后闭眼尝试入眠,可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有些吵闹,所以眼见着天空微微发亮,我又回床上躺着,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估计是在六点多才睡着的,在七点半又被wgj的闹钟叫醒[困]
这大概还是身体机能对我心理的一种直白折射,不过失眠一晚差不多得了哈[老师好],也表现到位了,早上我还是请半天假吧[淡淡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