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掌柜深圳
26-06-24 09:3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我从没吃过槟榔,刚才在便利店看到最显眼的位置摆的都是这个,一看价格,100块一包[允悲],以前都没注意过价格,这么高的么?那一盒看着也不多,估计吃个2天也吃完了……

有点太贵了,颠覆了我的看法,本来我以为这玩意就跟口香糖一个价,10块一包差不多,没想到这么贵,怪不得这个产业被批评不利于健康,还能一直存在且发展,利润肯定不低。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