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暴躁阿兔
26-06-24 09:54

儿子好像到了最佳赏味期,会乖乖嗲嗲地学话,一下班回家他总会叫着爸爸妈妈飞奔过来抱我们大腿,没那么爱哭了,很爱笑,很爱和我们玩你来追我啊或者躲猫猫的小游戏。吃水果零食给他一份让他慢慢吃,会自己拿着一小口一小口很小心地吃;拆快递或者什么包装纸、纸巾跟他说丢去垃圾桶,会自己说着“丢丢”乖乖丢进垃圾桶;周末早上他出去玩完一圈回来发现我和他爸的鞋还在家,知道我们还没上班,来我房间敲门想进来找我们玩,我把他放进来陪他说了会儿话还是感觉很困,我就说爸爸妈妈还要睡觉,你自己出去再玩会儿吧,把门轻轻关上不要夹到手。他就说:好的!然后轻轻巧巧地走出去,我还是不太放心,就下床看他关门,发现他人站在外面,很小心地用手指勾着门试图关上…好可爱啊啊啊啊小乖宝!
爸爸开车的时候他会自言自语“右转”“右转”,他爸纠正他“左转”,他跟爸爸有来有回地吵几回,最后恶狠狠地发出怒音“右转!”终结了这场比赛。
没人和他说话,他自己鼓动着嘴唇:卟啾卟啾卟啾-像一条在吐泡泡的小鱼。
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如此萌物竟然是我生的
我太牛逼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