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蛾
26-06-24 10:09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经常看到三十岁的成熟姐姐们发帖说三十岁特别好,前几年我还想象不到是怎么个好法,今年开始有点理解了。人从出生开始就拥有青春,当青春像一个器官一样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是从来不会去思考它的,甚至意识不到它是会过去的。小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只有大把青春,以前不会恨自己浪费时间,只会恨自己浪费时间的方式不够美,我喜欢活在关系里,喜欢活在美好的想象里,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也会常常审视自己。。。

去年26岁生日一过,身体先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我腰椎间盘出问题卧床了一段时间,忽然意识到青春不是无限的,虽然青春不是无限的是一句废话,但真正理解它仍是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我真正开始思考想要如何生活,第一件事是锻炼身体,我觉得锻炼身体是延长青春的一个方式,毕竟就算真的老了,只要能吃能玩,一生中能够自由探索世界的时间也会拉长。第二件事是疯狂工作,我感觉我的大脑真的发育完成了,我不仅聪明而且磨炼出了足够多的耐心,有了各种成功失败的经验,也比以前更能承担责任,我很想知道我的能力能带我去哪里。我还第一次一个人去旅行了,以前想去哪里要呼朋唤友,现在真的只想抓紧时间赶紧把想玩的玩了,拍照也不重要了,照片都是给别人看的,真正能陪着自己的只有自己的记忆呀。我也几乎不会再躺床上玩手机了,每天都有一万件事情想做,甚至抓紧时间看点电视剧都行(?)年轻的日子一天都不想浪费了!

这也给我带来了一系列的变化,我觉得其中最明显的是我不会再用“第三视角”看待自己了,以前我伤心了会在心里说自己脆弱,遇到事情会说自己倒霉,我现在发现这其实是一种“定义”,但我自己其实是不用给自己下定义的,因为我就活在自己体内啊(?好玄的说法,好难讲)现在成了一个伤心的时候就嗷嗷大哭,倒霉的时候就勃然大怒的人,发泄完情绪再想想办法,事情就过去了,我变得轻松了好多,世界也变得简单了,玩任何游戏的时候,只做自己想做的任务是最轻松的,我意识到我完全可以这样过我的人生,就像打塞尔达一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去不了就想办法,想不出办法就找点别的事做,除了自己的想法和目标没什么好在意的,天地真是广阔呀!

现在我也很期待我的三十岁,三十岁青春会结束吗?我不知道,但我很想知道现在的我会给将来的我带来什么,我想三十岁的我一定会更开心的,长大真是幸福,我要越来越幸福。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