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sofribbon
26-06-24 10:15

昨天的太阳神短暂眷顾了济州岛,放晴了一下午。早上到涯月邑的时候还在下毛毛雨,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停就感觉到出太阳了,慢慢看着乌云散开天变蓝,又去狭才海水浴场踩海水玩了好久,吃了bhc,本来想看日落,但看时间要到七点半不想等就决定回,刚上公交外面就开始下雨,一路上看着海岸线变得雾蒙蒙,很奇妙的一天。
作为一个追兔多年听歌无数遍团综也基本上翻来覆去看的人依旧看不懂韩语[老师好],回去一定好好学一下,以及,千万不要低估了海边阴天的紫外线[淡淡的]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