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现在是很流行辱追吗?虽然我有时候也会嘴几句自担 但是该维护的时候 我肯定会维护啊 还没维护几句就说我是zgk[允悲][允悲]主要是某些人辱追 追的也没很没梗啊 觉得自己很飒吗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