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黄金AAA圣斗士
26-06-24 10:29 微博认证: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 读物博主

跟朋友聊天,忍不住吐个槽(俺们自己的现状)
有了wx,工作就像24小时一样,随时待命,甚至大晚上都能收到工作上的消息,真的很影响人的情绪。
想到之前,同事也吐槽过这点,换以前,周末如果让去加班,可以假装没接到电话,反正自己在忙,一大堆借口能找,下班了就是下班了。现在不回wx还不行,根本躲不掉,就算躲了一时,该扔给你的工作,回岗位上还得接着干。

村长不禁又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那会儿找同学,都得打座机到家里,礼貌问好,阿姨or叔叔,XXX在家吗?一出校园,就和同学们拉开了距离,只能提前约。我是挺喜欢这样的距离感,现在时代变啦,谁还记得,当年扣扣上甚至可以回一句:【不是本人,代挂Q】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