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总是起夜的问题,我该查的都查了,昨天拿着报告去医院看了,医生看完后,没给我开药,说夜里起来两次还好,不算病,让我照做以下几点试试能否改善:
1、睡前两小时不要喝水,我说我晚上不喝水会很渴,医生说:那你晚上就不要吃那么咸。这句话真的有点醒我。
2、白天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饮水,但下午4点后就别喝饮料了。
3、适当恢复运动,别久坐。
4、睡前多尿几次,彻底排空,别总想着这个事儿,别有压力,相信自己。
5、睡前别吃甜点、水果啥的,这点我是真没想到。
我昨天回来后,严格照做了,个人觉得很有效果。我也听取了杰灵的意见,回头我会双管齐下,争取能一觉睡到天亮,在此也祝福有这困扰的朋友,能顺利解决。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