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我的全名就不要叫了吧,叫到前三个字我就已经回头了,关键真的不好记,老有叫错的,我也不好意思纠正!咱就穆卡,毕竟我家里人都这样叫我,[笑cry]除非用维语,不过维语我们一般也只叫名,不叫姓,当然这只是我的日常习惯。在汉语语境中,感觉两个字的名字叫全名没什么大感觉,名字字数多了,叫全名,再加上点不友好的语气,味儿就一下不对了!
发布于 北京
#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我的全名就不要叫了吧,叫到前三个字我就已经回头了,关键真的不好记,老有叫错的,我也不好意思纠正!咱就穆卡,毕竟我家里人都这样叫我,[笑cry]除非用维语,不过维语我们一般也只叫名,不叫姓,当然这只是我的日常习惯。在汉语语境中,感觉两个字的名字叫全名没什么大感觉,名字字数多了,叫全名,再加上点不友好的语气,味儿就一下不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