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说了六月底七月初是一个变盘点
目前看不清楚是高点还是低点
但原预期是低点(那要破3927)
但可以肯定双创是高点
前面说的证券和创新药这段时间还不错,也可以确定低点已经出来了
其他好多个股和板块月线要出低九
从这些信息来看和判断
低位的个股在双创调整期,特别是7月会有收获
但这些不是主线
后续还是科技是主线
所以耐心等科技调整到位再做科技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发布于 江苏
前面说了六月底七月初是一个变盘点
目前看不清楚是高点还是低点
但原预期是低点(那要破3927)
但可以肯定双创是高点
前面说的证券和创新药这段时间还不错,也可以确定低点已经出来了
其他好多个股和板块月线要出低九
从这些信息来看和判断
低位的个股在双创调整期,特别是7月会有收获
但这些不是主线
后续还是科技是主线
所以耐心等科技调整到位再做科技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