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想高低切的?
这切得动吗?[允悲]
渣男拉一下就一地鸡毛🪶
反正很尴尬的阶段
老登都不想去,中报季了,微盘股垃圾小票更不敢去,因为市场上能持续盈利的票太少了[笑cry]
科技又恐高,小票又没业绩,老登又没人气
怎么破?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