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的尽头是什么?
别嘴硬了
连你们自己都在宣传 5C 纯电体验有多好[费解]
连自己都在说增程器一年用不了几次[费解]
甚至宣传自己的 5C 网络有多强[费解]
那么 5C 增程的意义是什么?
是额外背一坨一年用不上的发电机
然后达到友商400V 平台的能耗水平?[doge]
还是用 95 号汽油没有 92 的方便?[费解]
就算把你 5C 增程看成很厉害5C[doge]
在比亚迪闪充面前如何?[费解]
在蔚来换电面前如何?[费解]
所以不得行加上了增程器,对吧
坦诚一点
能压得住的牌就压
压不住就过
别强行嘴硬,压不住的牌又要硬压
这叫炸胡[doge]
炸胡,哈哈哈哈
#新能源汽车[超话]#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