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你在跟风我在避雷
26-06-24 11:23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我一直认为“狸花猫容易弃养主人”这个梗完全给了很多不负责任的养猫人借口,平时散养或者不好好关门最后出事了猫没了就用这句话挽尊,明明就是人的问题非要怪猫[微笑]
11686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