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嗦一下,广发利鑫这个我一共买了3次共4万,仓位很低。你们跟的话最好跟我节奏来,我每次都说了慢慢来,为啥有的人就重仓了?当然,我目前有盈利,但是你们买的晚的可能就没啥盈利了。而且一般跌了不减仓,需要加仓均摊成本。提前预告一下,下午拉不起来,今天我会补一些,但是!依旧是慢慢补,别急!
发布于 安徽
啰嗦一下,广发利鑫这个我一共买了3次共4万,仓位很低。你们跟的话最好跟我节奏来,我每次都说了慢慢来,为啥有的人就重仓了?当然,我目前有盈利,但是你们买的晚的可能就没啥盈利了。而且一般跌了不减仓,需要加仓均摊成本。提前预告一下,下午拉不起来,今天我会补一些,但是!依旧是慢慢补,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