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影响个股走势,逻辑的话不管对错,卖完后过几天我马后炮说下当时的想法。
周一卖正业是因为当天PCB领跌,尤其是大票鹏鼎杀的很凶,同板块的日联-6,弈瑞-9创阶段新低,正业高位横盘怕被砸穿。虽然下午指数靠着大金融拉回来了,但是对于PCB和MLCC相当于被动拉起,所以周二继续杀。
目前看指数是初步企稳,生益和风华也企稳,火炬电子一早就板稳定情绪,PCB的上游各种膜也在飞,之前提的湿电子化学品全线飘红,短线是可以尝试买了。
[鲜花][鲜花][鲜花]
发布于 河南
为了不影响个股走势,逻辑的话不管对错,卖完后过几天我马后炮说下当时的想法。
周一卖正业是因为当天PCB领跌,尤其是大票鹏鼎杀的很凶,同板块的日联-6,弈瑞-9创阶段新低,正业高位横盘怕被砸穿。虽然下午指数靠着大金融拉回来了,但是对于PCB和MLCC相当于被动拉起,所以周二继续杀。
目前看指数是初步企稳,生益和风华也企稳,火炬电子一早就板稳定情绪,PCB的上游各种膜也在飞,之前提的湿电子化学品全线飘红,短线是可以尝试买了。
[鲜花][鲜花][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