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十一狼Worlf
26-06-24 11:4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有时候真的很妒忌男人,之前我认识的一个男生出了个很小的车祸,是别人剐蹭到他的车,然后又自己没买保险。

对方发了一大串自己生活多么不容易,意思就是给他道德压力,希望他可以便宜点,甚至想介绍他去一些小店子修车。

他当时感觉到很有压力,问我这件事情,然后说车子去那种地方修理可以吗?

我当时听得心里起邪火,立刻说手机给我。
然后我拿过手机对对面就直接说:你好,你的私事不用跟我说,这件事情全责是你,我没有找你要误工费与其他额外费用已经是很好沟通了,接下来我希望走正常流程,让我的车子在靠得住的地方修理,我不接受其他任何方案。

发过去之后,我已经做好跟对方大吵一架的准备了,我甚至已经在编辑后续对话。
结果对面发来一句:“好的。”

事情结束了。

我当时愣住了,因为同样的话术,由我来说,无论我表现的多么冷静、多么强势,对面一定都要和我撕巴三五个回合,才会悻悻放弃占我便宜、道德绑架我。

但是这一次,是我这一生唯一一次,我稍微强势一点,我甚至还没发起攻击模式,对方立刻退让。

仅仅是因为对面的人从我,换成了一个年轻高大的男性而已。

我当时反应过来之后,气的差点原地跳起来。
尤其是看到他一脸纯真跟我说,哇塞可以了,你好厉害,表达好清晰!的时候……我心里甚至有点委屈,心想凭什么啊,你们凭什么过的那么爽啊[泪奔]我真的现在说起来都还气[泪奔]

我真的妒忌啊[泪奔]我知道他没错甚至脾气很软很温柔,一点错也没有……但是我还是妒忌啊[泪奔]这世道有时候就是女人要比男人冷静强势五倍以上,才能得到差不多的尊重,累哦[淡淡的]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