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光红利基金的底裤(十一),为何科技跌了红利低波还是持续大跌:2026年6月24日今天科技冲高回落,但是红利基金即便是低波,也还是继续大跌超1%,因为买科技的人根本不可能去抄底下跌趋势的红利基金,因为下跌趋势什么时候买都是错的,即便定投也亏钱。大跌抄底科技,一次反弹上涨就回来了,这就是市场主线。有的红利基民以为科技跌了,那还是太年轻了,上周末我就说了,红利基金现在持仓多是下跌趋势的银行,煤炭,高速等老登股,每一次反弹都是最后的逃命机会。敢追涨和加仓就会亏得更多。在A股不存在拿股息赚钱的模式,因为分红后你的账户不会多一分钱,老夫纵横A股几十年,赚的每一分钱都是靠波动,不是分红,2019年到2025年买红利基金的人是走了狗屎运,碰到上涨趋势,今年开始下跌趋势,我说了“2026年红利一分不掏”,这跟“2021年滴酒不沾”一样,是挽救百万基民的重大准确判断,今年市场一再证明我是对的,点赞关注验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