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分数线#
无聊看了下广东的分数线,发现不同层次的学生差异好大啊…
总分750。
200分可以上大专(这不是是个人就能上的意思?我建议别上)。
425分上本科。平均分都不用及格…
539上一本,均分72(按百分之制折算)。还行,算在念书。
然后又问了豆包,211大概590,均分79,有点好学生的样子了.985 620(极少数分低的学校除外),均分83,确实是好好学习了。
清北华五670,均分89了,这个很不容易很不容易。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