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九行情,昨夜美股下跌并没有对A股科技板块造成太大的冲击,今天各大科技权重整体表现还不错,韩国市场也还算稳定,下午看光,芯,存能不能再次把节奏带起来,杀伤力依旧集中在老登方向,还是建议大家坚定抱团信心,不要轻易去做高切低,弱势的东西抄底就是最高,强势的东西追高就是抄底
发布于 安徽
还是一九行情,昨夜美股下跌并没有对A股科技板块造成太大的冲击,今天各大科技权重整体表现还不错,韩国市场也还算稳定,下午看光,芯,存能不能再次把节奏带起来,杀伤力依旧集中在老登方向,还是建议大家坚定抱团信心,不要轻易去做高切低,弱势的东西抄底就是最高,强势的东西追高就是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