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大小姐
26-06-24 12:08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社会化程度低的人没有坏心眼,但是实事求是地说,确实让人有点厌烦。

一般他们的认知有点单一,心智没有足够成熟,对规则,尤其是暗规则毫无认知,还有最明显的一点,绪绪极其粘稠,一件事,要考虑纠缠很长时间,但基本上从不行动。

社会化程度低的人在职场上如果运气好碰上个好领导,他最多是不太愿意跟你走近,但适合你的机会还是会给你。碰上一般的领导,就是把你搁一边,重要的事不会用你。碰上胸狭窄的,他会针对你,因为你不懂规矩,消耗了他的能量。

分析找大小姐,dxj99664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