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我靠,我在外面办事,叫了杯饮料,先听到火警铃响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呢,外卖小哥打电话过来了,说13楼着火了,电梯不能用。我在32楼,吓得我抓起包就往楼梯间冲。一路上烟味越来越重,人也越来越多,行动速度也越来越慢,走到腿发软,抬头一看才下了5层。最可怕的是,好不容易下到15楼,楼梯间涌进来一大波人,说楼下有明火,不能再往下了,要往上爬。我脑子里开始走马灯,已经幻想自己被火逼得无路可退然后从哪一层的窗口往下跳了。
好在最后有惊无险出来了,太他妈可怕了[裂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