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出分了!中学群好热闹啊,各种喜报……看了一眼发出来的喜报,现在高考高分段也那么拥挤了吗?没概念,感觉也是一分一操场了!
我一朋友孩子省排3000多,竞赛生,如愿去北大,真好真好!
我还有一朋友孩子走港澳台联考,被清北约电话了。
还有网传深中有一个班一堆屏蔽生了,太牛了,深圳这是什么神仙班呀。其中一个屏蔽生还是学校的中考状元,这也太稳了吧!
广东省是公认的高考地狱模式省份,两极分化挺严重,竞赛生尖子生全国人数其实不低的,但高考平均分常年又是处在全国最低的那一档,这真的是一个亟须解决的大问题哎。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