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汇报一下近况~
好久没和大家碎碎念啦~不知道大家最近怎么样?我最近的工作非常、非常忙碌,经常晚上7891011点才下班😭
所以现在一般都是早上早点起来写一点东西[哇]如大家所见,最近很多小段子都是我醒来以后,迷迷糊糊躺在床上用语音输入写的[拜托]所以要是错字多or看起来迷迷糊糊,那就是我真的迷迷糊糊的了[笑cry]
坏工作,狠狠挤压写作时间[拜托]
所以我也在想,怎么找到一个更好的策略,平衡写作时间呢[来抱抱]而且我也好想像以前一样写长连载,把更好的故事慢慢带给大家看[抱一抱]
目前的话,一般是六七点起来,然后写一写,去上班[来抱抱]然后周末会多一些时间写[抱一抱]
小鱼实在是太好啦。自从开始写东西以来,也认识了非常非常好的大家,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好的人,是大家给了我很多勇气和动力,每次看到大家因为我的作品而开心,或者感动,就感觉自己又被鼓励了一次[酸]
其实我平时在生活中不是很擅长表达的人,心里有很多想法,总是会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所以很少和大家碎碎念,因为经常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起。但其实大家给我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仔细地看,然后背着你们偷偷地开心,和生活里的朋友们说,我的读者朋友们都特别特别好[来抱抱]
想要一直写下去,把所有想写的故事都带给大家[来抱抱]
所以让我看看,怎么才能把想写的长连载都安排时间写出来吧[哇]
最后,再次表白大家[来抱抱]好喜欢大家!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