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兄同学
26-06-24 12:4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其实我觉得这句话一点毛病没有。

因为走到5C增程,基本上增程也就走到尽头了,气数基本上就快没了,大家也很难的再去发力充电更快,电池更大的增程了。

因为没那个必要了,就开始转纯电了,增程器已经显得越来越鸡肋了。

你们以为会有6c7c8c10c的快充?对不起,那是纯电的!
三分钟换电等效20c?对不起,那是纯电的!

更新更快的电池技术更高的电池规格,对不起那都是纯电的,增程走到现在已经基本上到头了。

到头了,不就是到尽头了吗?

#水哥有话说#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