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需要注意了,正常的备菜可不是预制菜,备菜只是为了方便在炒菜时省去各种切菜、选菜等行为,主打的节省时间。
而预制菜,好家伙直接拿出来加热就行,说句不好听的,上班族点的外卖可能很多都是预制菜。先放在热水里加热去冰,再倒进饭盒里,然后再跟饭盒一起放假微波炉加热,然后打包,所以怪不得可以一分钟出餐。一朋友经常唠叨我,要不要一起去深圳开餐厅啊,在城中村租个铺面,专门卖预制菜就行了。我说算了,昧着良心的钱不赚…
发布于 广西
大家需要注意了,正常的备菜可不是预制菜,备菜只是为了方便在炒菜时省去各种切菜、选菜等行为,主打的节省时间。
而预制菜,好家伙直接拿出来加热就行,说句不好听的,上班族点的外卖可能很多都是预制菜。先放在热水里加热去冰,再倒进饭盒里,然后再跟饭盒一起放假微波炉加热,然后打包,所以怪不得可以一分钟出餐。一朋友经常唠叨我,要不要一起去深圳开餐厅啊,在城中村租个铺面,专门卖预制菜就行了。我说算了,昧着良心的钱不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