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佑米
26-06-24 13:11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搞笑幽默博主

好几天没吃板了,今天市场是没有风险。

兄弟们,你们说下午米姐持仓哪个会涨停?

是利通电子吗?还是金晶方科技

早上我上车的是南大光电光刻胶,早上有一个西陇科学顶板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