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经过二代716小妮和甜妹起头刷工会票比赛,那比赛还有意义吗 ?32进16就开始刷,不等同于给一代的师叔们套兜里了吗 ?本来可以拉拉凝聚力和大姐的票,经过你们这样一整谁还上票了 ?? 都直接拼公会票呗? 看谁刷的多谁晋级,笑死了,直接给一代装里了,耽误多少流水啊
716最又当又立的两个绿茶🍵,用公会票装逼踩一代,不用给自己加戏真没人在意你们,喜欢洗脑别踩着一代洗!两朵金花那么牛逼能不能多帮一代背点流水任务,别天天一代赔钱干投流都给你们还反过来踩一代!承认是公会票不丢人,丢人的是不敢承认还要立人设,被戳穿就是别人破防酸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