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几手
26-06-24 13:43 微博认证:评论人

现在网民的情绪,就像我小时候家里的高压锅,上面那个阀门一直突突突,你永远不知道它啥时候会爆炸,会朝哪个方向爆。
他们的怒点也变得越来越莫名其妙,只要他们“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就能集体爆炸。
比如“走个面儿”,“东北网红减一”,可能就是随口一说,背后并没有什么深意,但网民硬抠字眼,就说这个场合说这句话不妥帖,听着不舒服,也不能说是网民错。
那你说网民受到什么真实伤害了吗?
其实并没有。
他们只不过是找个由头,发泄愤怒罢了,就像某些婚姻不幸福的妈妈,没事找茬揍孩子一顿,痛快痛快。

可你说他们现在眼里不揉沙子了,不再被PUA了,不再被忽悠了吧。
他们却喜欢看傻子写书法,大老远去围观大肥猪吃饭,还对明星富二代戏精家庭共情,买单。
就拿孙杨来说吧,上周还是人人喊打的妈宝巨婴,下周就变成了绝世好男人。
一个月不到,张雪糕也从文曲星变成了巧乐兹。
现在的年轻网民到底是更清醒了,还是都变成了一群精神病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