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忽局已经很久没有进入大家视野了。。。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工作现在有点太太太难做了。。。
李开复在 6 月 9 号 WSJ 采访,雄辩而且冷静的告诉美国人:
美国的模型领先中国 15 个月。
四天之后,GLM 5.2 发布了。。。[裂开]
现在一堆人在 x 的评论区骂他。。。[允悲]
发布于 广东
战忽局已经很久没有进入大家视野了。。。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工作现在有点太太太难做了。。。
李开复在 6 月 9 号 WSJ 采访,雄辩而且冷静的告诉美国人:
美国的模型领先中国 15 个月。
四天之后,GLM 5.2 发布了。。。[裂开]
现在一堆人在 x 的评论区骂他。。。[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