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几十年的荨麻疹,我给她吃了十年抗组胺药物。
前段时间从亲戚那里拿了一个验方,吃了几天,停药,一个多月了,荨麻疹再也没有复发。我爸打电话给我,把方子发给我,说保存好,这是我们家祖传秘方了以后[哈哈]
唉,中医太难了,我自己尝试给她抓药吃,一点效果没有,人家的验方,没有辨证,竟然也吃好了。我水平太差[哈哈][哈哈]
发布于 广东
我妈几十年的荨麻疹,我给她吃了十年抗组胺药物。
前段时间从亲戚那里拿了一个验方,吃了几天,停药,一个多月了,荨麻疹再也没有复发。我爸打电话给我,把方子发给我,说保存好,这是我们家祖传秘方了以后[哈哈]
唉,中医太难了,我自己尝试给她抓药吃,一点效果没有,人家的验方,没有辨证,竟然也吃好了。我水平太差[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