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了一些开厂的盆友,他们说中国私企基本不会弄印度人进来工作,但是一些台企日企就保不准了。这次苏州台企雇印度员工这件事曝光,好多人说是为了省成本,印度工人便宜。但是如果你为了省钱,你可以直接在印度开厂…所以说降低成本还是目的吗?中国境内那么多外企,我觉得这些外企给外国人发放工作签证要加强审核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