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仔dayang
26-06-24 14:22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今天没有操作,我个人已经大大反包了昨天跌幅,特别半导体非常强势,目前持仓比例很合适,硬科技占总仓6层(cpo3层,半导体3层),机器人1层,新能源不到1层。目前7层多仓也很合适(8层以上可以做个t,把杂毛丢了或者减点硬科技都行,低于8层躺好)。后续思路就是剩下仓位后会继续聚焦硬科技,然后补点新能源做对冲。必要时会把机器人也丢了。只拿硬科技➕新能源(资金少可以只拿硬科技)。另外每次我说补你或多或少补点,总想补到最低点怎么可能。分批加仓法我已经解释好几次了。(今天又是清一色的能不能买)。我个人最近是不追涨的。#基金##基金[超话]##a股#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