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wfjj天天维权这个维权那个的,到底有没有人为我们star老师发声啊??哪次排练我们star老师没到场?哪次走戏我们star老师没有全身心投入!!为什么戏里一个镜头都不给我们star老师!!就这样无视我们star老师的努力,太让人伤心了!!我要为star发声维权!二搭里面非要加戏那我支持给star加!!@和光MEDIA
发布于 辽宁
两边wfjj天天维权这个维权那个的,到底有没有人为我们star老师发声啊??哪次排练我们star老师没到场?哪次走戏我们star老师没有全身心投入!!为什么戏里一个镜头都不给我们star老师!!就这样无视我们star老师的努力,太让人伤心了!!我要为star发声维权!二搭里面非要加戏那我支持给star加!!@和光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