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喽啊宝宝们[期待]
夏日清爽的桂花抹茶奶酥团子来啦~
不管是做下午茶,还是做小甜点吃,都很不错哦[爱慕]
👩🍳做法:
麻薯:糯米粉、玉米淀粉、牛奶、零卡糖、干桂花适量
奶酥:脱脂奶粉、抹茶粉、浓稠酸奶、零卡糖
1️⃣麻薯:糯米粉+玉米淀粉+牛奶+零卡糖,搅拌均匀,水开蒸15分钟左右
2️⃣蒸好后加入干桂花,戴防粘手套且抹点油,将桂花麻薯反复拉扯,分成四份
3️⃣奶酥:脱脂奶粉+抹茶粉+浓稠酸奶+零卡糖,搅拌均匀,分成四份,搓成团
4️⃣将桂花麻薯按压成圆饼,包入抹茶奶酥馅,包好后表面抹上熟糯米粉或其它熟粉防粘即可
低卡又不失甜味,一口糯叽叽,下午来一个真的能立马清醒起来[哇]
#我的美食日记##我的宝藏食谱#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