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破三春景不长
26-06-24 14: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看完大结局了,怎么说呢有点失望,也不是很生气,可能因为我对这个ip本身也就没啥感情
这部剧在我这就还可以吧可以看看,主角演技都挺好的这点优势占了很大一部分,但剧情并没有特别引人入胜或者非常新颖有钩子让人忍不住一直追(前几天海虾戏份约等于痘印一分钟剧透小视频的时候,看得我很烦躁都懒得看了[揣手]骚瑞)

我觉得很可惜的一点就是海虾死得不够美吧,无论是场景设置或者对手戏或者死的结果,都不够美。不管是编剧还是导演都没有拍出那种“我喜欢哪怕是我死在你手里,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我喜欢死在你面前;我喜欢我死了,你比我还痛。 ”的感情

而且海虾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角色,做坏人他是绝对无法忍受的,但做好人意味着不断的自我审视。清醒后的他,因为黑虾做过的那些事,白虾对自己重复的自我审视是可怕的、痛苦的、永恒的。他是一只注定要被钉死的蝴蝶,获得正当快乐的途径只有去死。

他的终结拍得太简单了,我完全没反应过来,我家海虾duang一下就没了;
他的死应该是很美很残酷的,再残忍一些都没关系,但不应该像现在这样,猝不及防而且有点无聊。我总觉得他就算死,也应该是溺毙在爱里,或者一边留恋一边渴慕速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索然无味。

终于知道徐磊为什么总是被骂了,你自己加油吧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