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爆汁蒸饺#酸菜爆汁蒸饺一听就好吃,作为北方人,我可没少吃。酸菜是我们的冬储菜,胃酸开胃,爆汁的饺子一定很多汤汁吧,这都得是有技术的人才能包这样的饺子,我还不会呢,怕漏汤[允悲]!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