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仓位过夜
此处难以判断,似乎是跌破15分钟55线后的反抽受阻。
日线MACD穿轴从来没见过走成如此纠结的。
本博认命了,就75%仓位吧,现在并不是仓位高就能多赚,而是要把仓位放在已经带来赢利的品种上,大概率她们还会继续给我带来利润。
已经亏损的品种怎么安排仓位,都搞不出钱来。
大盘后面即使上去,也不加融资了,即使下去,也会保留70%左右仓位的。
(这提前作为收评吧)
发布于 浙江
75%仓位过夜
此处难以判断,似乎是跌破15分钟55线后的反抽受阻。
日线MACD穿轴从来没见过走成如此纠结的。
本博认命了,就75%仓位吧,现在并不是仓位高就能多赚,而是要把仓位放在已经带来赢利的品种上,大概率她们还会继续给我带来利润。
已经亏损的品种怎么安排仓位,都搞不出钱来。
大盘后面即使上去,也不加融资了,即使下去,也会保留70%左右仓位的。
(这提前作为收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