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心本相
26-06-24 14:50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75%仓位过夜

此处难以判断,似乎是跌破15分钟55线后的反抽受阻。

日线MACD穿轴从来没见过走成如此纠结的。

本博认命了,就75%仓位吧,现在并不是仓位高就能多赚,而是要把仓位放在已经带来赢利的品种上,大概率她们还会继续给我带来利润。

已经亏损的品种怎么安排仓位,都搞不出钱来。

大盘后面即使上去,也不加融资了,即使下去,也会保留70%左右仓位的。

(这提前作为收评吧)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