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永平回复网友:我觉得你还是存银行比较好,免得睡不着】6月23日,有网友向段永平提问称:“我现在手头有30w,可以投资腾讯和茅台嘛?准备拿十年,如果下跌的话我把每年的奖金和绩效都拿来继续买。”
对此段永平回复:“我觉得你还是存银行比较好,免得睡不着?”
此前也有网友就股市投资艾特段永平称,如果看好的股票已经很便宜,但可能感觉还会有更便宜的机会,“那我是轻仓买入,耐心等待,越跌越买,还是合适价格上大半仓位呢?”当时段永平建议:“你这种看法最好离开股市,不然早晚出事的。”(来源:雪球账号“大道无形我有型”,本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 http://t.cn/AXSJ8YE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