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有兔牙
26-06-24 15:0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我岂止是买切好的半个西瓜[doge]直接就是买果切了
不过西瓜不买冻的真的好吃吗???
常温的拿回家还要冻好久[微笑]所以宁愿只买冷冻的也不买常温的#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