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通勤是不是幸福感很高
感觉开车通勤,每天要比别人多拥有两个小时...坐地铁的苦逼们就很有意思了转个身都困难
天天卡点,晚一分钟这躺就赶不上
刷到网友说开车上下班的人
下班时坐在车里的那一刻就感觉已经到家了那早上也是呗,坐在车里都还在家
早晚高峰期地铁的一路
啥也没干,但就是精力体力都耗尽了还有,真的不想和陌生人肢体接触啊
有人又说要堵车,那是在自己的专属空间被堵亖还是在公共交通上被挤亖
你们更能接受哪个吧
发布于 河北
开车通勤是不是幸福感很高
感觉开车通勤,每天要比别人多拥有两个小时...坐地铁的苦逼们就很有意思了转个身都困难
天天卡点,晚一分钟这躺就赶不上
刷到网友说开车上下班的人
下班时坐在车里的那一刻就感觉已经到家了那早上也是呗,坐在车里都还在家
早晚高峰期地铁的一路
啥也没干,但就是精力体力都耗尽了还有,真的不想和陌生人肢体接触啊
有人又说要堵车,那是在自己的专属空间被堵亖还是在公共交通上被挤亖
你们更能接受哪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