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我还是得多发发红色
今天的账户不够红
真的是绿的猝不及防
我一般买西瓜都买整个
或者就是买现切瓜
从来不买盒装的西瓜
我总觉得不干净不卫生
而且如果他一直放在那里
我心里也有点膈应
总之心里接受不了。
夏天要多吃西瓜
夏天和西瓜真的很适配
我喜欢甜甜脆脆的西瓜
不喜欢粉西瓜🍉
唉
又有一个我讨厌的活
真心不喜欢
很难理解
一件事反反复复地干
反反复复地操作
又是同一个结果
有什么意义吗http://t.cn/AXSJ1cJX
发布于 湖南
